德欣園湖景民宿 (溪頭民宿~麒麟潭~杉林溪民宿)

訪 客 留 言
留 言 者 回  應 點  閱 日期時間
♂蔡昀佑 0 1435 2017-05-13 21:17:28
大推薦!!!很棒的民宿!!!感謝民宿老闆這次的照顧!!!
民宿座落的位置在麒麟湖的上方,往下望就能收盡麒麟湖的湖光山色,超美的。
民宿房間整潔大方而不失優雅,分離式的衛浴,柔軟舒服的大床,小巧的陽台,都不輸五星級飯店,住起來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民宿老闆劉先生是一名退休老師,劉老師與他的內人都十分的古道熱腸,因為這次去的時間人比較少,參觀完了民宿後老師還邀請我們一起品嘗他們家自己種的茶葉泡的高山茶,真的非常好喝,會不斷的回甘就跟魔法一樣喔!老師的內人劉太太晚上還親自帶我們去找螢火蟲,離民宿超近的,走一小段路就到了,非常漂亮喔~整條黑色的小路上一點一點的都是螢火蟲!
因為這次是搭乘公車客運的輕旅行,所以我們一直苦惱要怎麼前往忘憂森林,沒想到劉老師與劉太太不僅告訴我們上去的時候應該注意的事情,還幫我們安排到了上山的便車能夠一大早送我們上去,在臨走前老師還不斷的耳提面命我們千萬不能錯過車次等等的提醒,實在是很感動,在外旅行還能夠感受到別人的真誠關心真的是一件能夠讓一整天都很愉悅的事情了!真的很謝謝劉老師與劉太太對我們的照顧。
總而言之就是推薦大家來溪頭玩的話可以來住劉老師的德欣園民宿,如果你還在茫茫的民宿選擇中為每間民宿打分數做選擇的話,看到了這篇留言,請你在心中幫德欣園民宿加個100分吧~
   

目前尚無人回應
    共 0 筆  頁次:1/1

我要回應『蔡昀佑』的『大推薦!!!很棒的民宿!!!感謝民宿老闆這次的照顧!!! 』問題
留言方式: 公開留言 留悄悄話
留言標題:
留 言 者:
性  別:
表情圖示:
電子信箱: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
信箱訊息:         聯絡電話(不公開):  
上傳圖檔: ※圖片大小在4M以下
內  容:
驗證輸入:  更換一組認證碼